close
澎湖行DAY1-海域餐廳享用午餐2011.07.02.(六)好不容易熬到可以踏在陸地上了!!天ㄚ~我在船上暈船到吐了3回合seo!!!全身狂冒冷汗~身體還冰冰冷冷的~我想AKEY應該嚇到了吧!!誰叫我不聽話~登船前~AKEY要我吃暈船藥!偏偏我又農地貸款很鐵齒說:我不會暈船啦!!誰知道~吐最慘的就是我啦!!!!!!!!!!!!!!!!!!!一到馬公市後~成發旅行社就派專車先載二胎我們去享用午餐囉!!今天我們午餐是在"海域餐廳"~餐廳外的風景還不賴吧!!我身後就是餐廳外的風景喔!!海有巢氏房屋域餐廳到囉!!該去享用午餐啦!!不過~剛吐完的我~完全沒食慾啦!!可是~天氣又好到令我很放鬆耶!!心情都變開朗信用貸款囉!!老闆女兒和志明~漫步在漁港步道上~像不像父女???????????????????????呵呵.....餐廳內~還蠻多人來享用票貼的喔!!應該都是旅行社包辦的吧!!菜色還OK啦!!不算頂好~但也不算差!!因為~全身虛脫的我~沒力氣再拍菜色啦!!澎湖民宿就PO一張代表一下啦!!!炎炎夏天裡~喝點啤酒最消暑啦!!瞧~智鈞已經在準備啦!!吃飽後~成發旅行社就又派專車來負債整合帶我們跑行程啦!!這次~專車不僅載我們這一團而已喔!!還另有成發旅行社的其他團啦!!嘻嘻~愛拍照的我們!!當然室內設計要來合拍一下囉!!儘管全身還無元氣~但是~看著窗外的好風景~不免要提起精神來拍照一下囉!!!接下來~就請看照租房子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vx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