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身世之謎 2013年04月29日 林董不顧阻攔的衝進廚房找上美智,他魯莽地舉動在這間沉靜的高級料亭裡引起了極大的騷動。馬經理本能的護租辦公室著美智:「林董事長,你再鬧,我要報警了。」林董性子暴躁,作勢要推,美智只好趕快回答說:「我母親叫做林朝子,請問有什麼事嗎?」林董靜辦公室出租下來,瞪大了雙眼直直望著美智,美智這才看清楚了林董的臉,竟然有幾分熟悉。「妳媽媽現在人在哪裡?帶我去見她。」「你想做什麼?朝子阿姨買屋又關你什麼事?」馬經理推開林董,林董回吼:「你懂什麼?我是美智的舅舅。」眾人聽到真相,全部愣住。 相片認親一模一樣 秀文想起朝子阿租辦公室姨一個人咬緊牙帶大孩子都沒回去找娘家,一定有她的苦衷:「你說你是舅舅就是舅舅啊,你有什麼證據?我們不會讓你隨便欺負孤兒寡母的。」「辦公室出租我那天看到她,嚇了一跳,她長得和朝子一模一樣。」林董從皮夾裡掏出一張家族合照,照片裡貌美的妙齡女子和美智像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林董買屋指著身邊的男生說:「這是我。」美智自小與母親相依為命,舉目無親,看見這張照片,那些陌生的人,眉宇間卻如此相似。林董的語氣變得非常溫租屋柔平和:「這是妳的阿祖、阿公、阿嬤、叔公。我來台北做生意一直都沒有找到她,連妳阿公阿嬤過身她也不回家。我們兄妹感情原本很好的。真不租屋網知道妳媽媽為什麼跟著妳爸走?妳老爸有什麼路用?讓自己的女兒淪落到這裡來?」「那天晚上我聽店裡的人叫妳美智,我就有預感。妳媽媽少年時婚禮顧問,大家都說她長得很像日本的美智子皇后,妳媽一定也是期待妳當公主啊。」說完這些,他突然老淚縱橫起來。(高級料亭6) 青出於藍 小野 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vx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