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早上送飲料跟香煙去一家在" 游泳"的人家,正當我要跟老闆娘收錢時外面來了3個警察伯伯,正在游泳的人嚇了一跳,拔腿就想跑但警察伯術後面膜伯說不許動,於是她們全部都被帶回警察局去了本來我也要去警察局,但好加在是那老闆娘跟警察伯伯說,我只是送貨去所以根本就不關我的事唄!賣屋!後來又去中正堂那裡送貨,因為今天有人在那裡辦喜事然後跟我們叫了飲料,不過要搬到中正堂二樓去,所以今天阿面就跟我一起去哩!中正堂的結婚樓梯還真長,我還跟阿面說搬的時候要小心一點.....結果我自己不小心在樓梯中間絆倒@@我的左腳大拇哥流了血,右腳的稀蓋整個黑青會被跌倒是結婚我們在搬貨時,就有好幾個小朋友在那裡玩,後來有個小朋友把他的戰鬥陀羅了丟了下來,然後我就去踢然後就.....那小朋友看到我跌倒流血後就房地產嚎啕哭我心想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還是說先哭先贏因為看到他哭所以我就安慰他一下,還把戰鬥陀羅拿給他,還說我一點都不痛(明明就很痛還酒店打工要裝不痛晚上跟同學去逛了夜市...這個史努比射擊超可愛的...標題也很好笑哩!!走著走著看到那種傳統打彈珠的...然後就跑去玩,現在一局要票貼20大洋...同學不知道是怎樣打的,整個彈珠都飛出去,還連續二次逛夜市時還看到這隻貴氣十足的紅貴賓...我有買了木材麵包...可是木材麵包漲西裝外套價了...我買了草莓葡萄乾口味的,還有芋頭口味的這芋頭口味是買給我妹,因為她喜歡吃芋頭口味的,明天她會回來所以就買哩!我還買了Y2k的拉酒店工作鏈,一條才十塊大洋,平常一條是30大洋所以我買了8條....逛完夜市同學說要去看電影...我說我沒法度,因為眼皮開始枕重起來了...而且我今天房地產的單字還沒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vx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